阿鹿不吃姜

「文轩」哪飘来的醋味?

※西南醋王×山东醋王

※小甜饼

※勿上升

※吃醋文学



一夜大雨过后空气都变得格外清新,刘耀文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打着哈欠伸手将窗帘拉开,顿时,暖和的阳光洒满了整个房间,被阳光笼罩的刘耀文舒服地伸了个懒腰。




“嘶……到底是为什么呢?”




刘耀文转头看向床上还在睡觉的宋亚轩,懊恼地抓了抓脑袋。宋亚轩已经两天没有和自己腻歪了,昨晚录制福气TV的时候也是想着法子和其他队友互动,一想到他和别人摸·摸抱·抱,刘耀文的后槽牙又要被自己咬碎了。




他委屈地看着床上的宋亚轩,活脱脱像一只被主人遗弃的小狗,耷拉着两只耳朵泪眼汪汪地盯着自家主人。





后者丝毫没注意到刘耀文热切的目光,甚至因为房间亮度突然升高拉起被子无情地翻了个身。刘耀文傻眼了,气呼呼地往门口走差点被鞋子绊倒,走的时候还故意发出响声宣泄自己的不满。





“小坏蛋!” 刘耀文低声骂了一句,带着满肚子的怨气走向浴室。一等刘耀文离开,宋亚轩就睁开了眼睛,眼底一片清明,他知道自己最近和刘耀文出现了一些问题,这些问题都归因于自己太别扭了。





他是有私心的,他不喜欢刘耀文离丁哥太近,他不喜欢刘耀文关心除他以外的另一个人,他不喜欢刘耀文和其他兄弟有过多的身体接触和眼神缠绵,他不喜欢……





一个人默默吃醋的感觉太难受了,他下意识是找其他兄弟玩,他想看看刘耀文的反应,想知道他还在不在乎自己,一想到刘耀文和丁哥的一些小动作,宋亚轩的眼睛又蒙上了一层薄雾,“烦死了烦死了。”说完,宋亚轩将头埋进了被子里。




好家伙,这是两边同时吃醋了呗。





另一边的刘耀文也不好受,洗漱完毕黑着脸往餐厅走,中途遇见严浩翔从书房走出来也只是艰难地挤出一个难看的笑容回应,“hey bro,你昨晚干什么去了?黑眼圈duang大一个。”严浩翔跟着刘耀文去到餐厅。





“没什么大事,就是有些事我自己没想通。”看见一大桌子阿姨做的菜,里面有好几道宋亚轩喜欢的,刘耀文长舒一大口气打算等待会吃饭的时候跟宋亚轩服个软,哄哄自己的小朋友。





“亚轩呢?亚轩还没起床吗?” 丁程鑫抬头望向刘耀文的方向,这两人不是从来都黏在一起吗,今天这是怎么了。刘耀文急匆匆地上楼找自己的小男朋友,头也不回地回复丁哥:“我上去看看他。”





轻轻打开房门,只看见床上有一个鼓起来的大包,这个大包还时不时蠕动一下,嘴里还念叨着:“刘耀文最讨厌了!” “他都不来哄哄我嘛?” “他怎么这样啊,再也不想吃他的醋了!” “要不去认个错?不行不行..我又没错!”





看着在床上胡思乱想的小朋友刘耀文差点笑出声来,“咳咳..” 他清了清嗓子,宋亚轩猛的回头看到在门口偷笑的刘耀文,脸瞬间涨红,“你..你什么时候来的???” 





刘耀文知道宋亚轩不理自己的原因后心情大好,准备好好哄哄他,毕竟天大地大,对象最大。“宝宝,吃醋了嘛,醋哪有我好吃,喏,你吃我,生气就咬我不要不理我。”刘耀文走过去将宋亚轩圈在怀里,低头亲·亲那人翘起的呆毛。





宋亚轩抬起头蹭了蹭刘耀文的下巴 “哼,我才没有吃醋,你听错了吧。” 后者勾起唇角,手在被子下面揩油,“好好好,是我吃醋了,我昨天看到你和翔哥马哥腻腻歪歪难受死我了,你要好好补偿我。” 说完,将脸凑到宋亚轩旁边。





宋亚轩看到刘耀文那张帅脸突然放大,害羞地盯着刘耀文的嘴cún,刘耀文见宋亚轩迟迟没有动作,急切地托着宋亚轩的后脑勺往自己这边按,吻上chún·角嘬了两口,软绵绵的触感和衣服上残留的薰衣草洗衣液香味让刘耀文yù罢不能。





原本只是想浅尝辄止,但怀里的宝贝儿太过迷人,托头的手又往自己这边按了按。(老是屏蔽我😭亲吻的片段我删掉了 具体的微博搜宋芽芽乐吖)





“呜..嗯呜..停..” 刘耀文放过了他,满含情yù地盯着往自己怀里钻的宋亚轩,宋亚轩红着脸在刘耀文怀里喘气。





刘耀文yù求不满地看着自己的小男友,随后掰正那人的小脑袋,一脸虔诚地亲了亲宋亚轩下巴处的那颗痣,继续凑近,刘耀文鼻子喷出的热气打在宋亚轩的脖子上,刚要碰到,宋亚轩敏感地缩了缩脖子,轻推刘耀文的肩膀。





“会看到的,文哥。” 刘耀文也不勉强,抱着宋亚轩腻歪了好久才想起来自己是要叫他下去吃饭的。





“乖,吃饭去咯。” 刘耀文拉起宋亚轩就要往门口走,宋亚轩任由他牵着,笑着看着两只交缠在一起的手。




“以后吃醋要跟文哥讲,听话。” 




知道啦!


END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